寶船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3號1樓 / 02-2394-9665


不管多少錢都可以吃到好料的地方(當然他不是平價日本料理店)

每次來都不會失望

C/P值最高的是牛肉飯!

150讓你吃到變歪嘴雞又撐死XDDDDDDD


雖然常去但是都沒美麗的食物拍照

因為都忙著吃

終於有一天我千拜託萬拜託理專J先生出門一定要戴相機

讓我拍食物

但是他還是沒帶(怒)

只能用哀鳳弱弱的拍一下

還很胡

嗚嗚

師傅我以後會戴全套行頭去面對你的!

寶船的冷凍櫃裡面伊直都很有戲 寶船的毛豆一直都很好吃 今天配牛丼的小菜.每次小菜都不大一樣~ 寶船牛丼.吃完就不會想吃別家的了 閃耀的湯汁的牛丼.料飯比1:1(其實料應該有因該多於飯) 鮮美的黃金蜆仔味增湯 今天老闆送炸蝦與小卷(因為理專J是熟客) 咬下去很肥但是不會太超過的肥美比目魚鰭邊 有時候比目魚鰭邊會與紫蘇葉一起上.搭配非常完美  曼波魚腸-稍微醋醃了一下--------超脆  野生紅乾(台語)-也是奶油魚一條.進嘴巴裡油脂劃開的滋味真的是.立刻再來一貫XD 柴魚-搭配橘子醋醃和蔥花.很費工.很銷魂                

加蝦卵和起司的炙燒干貝 加鮭魚卵的炙燒鮭魚.入口就變成奶油了.我常常在寶船一邊吃一邊流眼淚.怎麼會有那麼美味的魚肉><     


對拉我很隨便

我的注解放在相簿了

我只是很氣每次要跟別人推薦寶船都找不到很多食物照

乾脆自己來拍

(雖然這次真的拍得很隨便 =..=|||)

SORRY







 

 

arrow
arrow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