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啦.淑女是做不成花魁的

早早訂了票

盼阿盼阿

終於到了這一天

可以進戲院看SAKURAN

---------------------------------------------




其實在官方釋出的資料裡

已經把所有的劇情都雷完了

故事主軸很簡單

不簡單的是對白.氣氛.音樂

演員的演技.

蜷川首次執導

就非常的成功

她將吉原這個煙花場所

刻畫的性感而不淫蕩

搧情而不情色

ANA與眾演員的演技.

十分的自然生動

就算是只有幾句台詞的小腳色

還是裡用很多小手勢.動作.眼神.表情.

讓角色更為傳神

我認為

成功的電影

就不能讓別人認為你這部戲的腳色

換給別人演會更好!


***


SAKURAN.

和我真是很合拍(真敢說

從頭到尾眼睛都停在螢幕上

無法轉開

台詞撂完.音樂一催

我的眼淚就跟著噴出來了




那是一個輸的世界

沒有所謂的贏家

看著清葉因率性而活

往往是挨ㄧ頓毒打

她厭惡妓女的生活

但在那個地方

妳不做妓女

也別想過好生活

清葉努力在那個地獄中

以自己的意願.順從自己的心意

ㄧ步步爬上花魁的位置




***




看完之後胸口中的感覺像是要爆炸一樣

身體HIGH的不像是經歷了上班的摧殘

蜷川実花的畫面美的令人屏息

椎名林檎的音樂配的完美無缺

以紅為主色做出的場景

更能襯托出她們的淒美

穿的越漂亮.頭上的行頭越多

只能用"奢華"形容的房間

那是與多少男人歡好的証明

頂尖妓女的榮耀?


















-----------------------------------------------

SAKURAN真是我今年繼羊男的迷宮後

看完有滿滿的情緒與感想的佳片拉!

這部戲動員了許多名演員接力飆演技

還有小生爆笑串場XD

而大家都好 犧 牲

各位花魁(裡面有三位.菅野.木村.ANA)

辛苦妳們了

我對菅野和木村的印像真是大顛覆阿

妳們不是專門演良家婦女的阿阿(指)

真是太讓人驚訝啦!

看到美波很驚訝.小姐你也跨界啦XD

蜷川実花的取景美的驚心動魄

每ㄧ個畫面

都會想大叫 停!!!!!

好好感受她的氣氛


桔平桑真是非常可愛

真有這麼認真又這麼有胸襟的武家大人嘛???

ANA對成功寬貴的的最後ㄧ句台詞 原來是個笑面鬼

讓我 噗 一聲笑出來

集心酸與爆笑的台詞阿

不只這些

我和貝的笑點幾乎是一樣阿XD

今天和小蔓和貝ㄧ起看電影聊天

聊到好想就這樣跑去人家家窩了

我還等著喔

喝酒吃肉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