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裝箱...今天去看牙

站起來啦!!!!!!!






其實我就是經驗不足(死

雖在學校磨了幾年ABS.PU

滿手補土快乾的日子似乎還近在眼前

但是我只做過2隻GK阿.....

我補過縫....但是納次整整補了1個月阿....

補縫就是ㄧ直填.一直磨.ㄧ直塗稀補土.....

是這樣吧????

沒有捷徑了吧??????


還好我打樁的準度增進了那麼一咪釐

假組後胸線還是正的....


在這麼搞下去..


中秋噴漆這目標似乎是越來越遠了....







縫阿!!!你怎麼能麼大呢




我知道我ㄧ定有出錯....我捕上去的東西九成都被我刨掉了





屍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