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身邊有雙星座的碰油

雙星座就是指星座與星座交接日那天生的

我是雙子巨蠍

同時有這2種星座部分性格

有一個44種人格的別稱

"好擠好擠"是少數朋友間的某種暗號XDXDD

 

剛剛在看心理測驗...

雙子座(5.21-6.20Gemini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煩躁型

  愛交朋友愛玩的雙子,要是生活變得平淡無趣,就會開始憂鬱了。瘋狂血拼、抽煙、喝酒,甚至會有暴食的現象。情感上的不安全感,讓她很容易腳踏多條船,總是有備胎情人standby

  為什麼憂鬱:無法忍受生活像白開水一般的無味,要是生活上一下子變得空白,如失業、搬家,從前身邊總是熱熱鬧鬧的雙子,一下子安靜下來,“無聊”可真的就是雙子憂鬱的原因了。

  百憂解:每天把手機、電話或其他對外連絡的管道,暫時關閉30分鐘到1小時,練習獨處,或是到戶外走走,多接近大自然。

 

  巨蟹座(6.21-7.20Cancer

  憂鬱指數:★★★★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自責型

  憂鬱的巨蟹座,在憂鬱時可能會過度賴床,可以一整天都在床上還會明顯地消瘦,對什麼事情都失去動力,不管是工作、人際關係還是愛情。

  為什麼憂鬱:雙魚座會為了而愛憂鬱,然而巨蟹座除了愛情之外,家庭也是會讓她陷入憂鬱的重要原因之一。要是對方有點不太理人,她也會像雙魚一樣開始自責,開始不安,陷入憂鬱裏。

  百憂解:建議巨蟹座的你,偶爾也可以做些平常不敢做的事情,例如,出其不意地換個髮型,來點平時不敢的打扮等等。都能讓你的心情煥然一新。

 

 

雖然說看星座是不大準的...但是我跟我妹的雙子們朋友落差有點大是事實....

雙子特有的high咖積極光明的性格我好像一個都沒有

而我喜歡獨行的習慣也跟雙子天差地遠

 

很貪吃貪玩又貪心

 

也很愛窩在家裡...

 

懶的交朋友...

不喜歡接電話

 

不可能八面玲瓏|||

好煩阿

 

為什麼我就是不懂進退應對阿...........<<<自責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