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同事一個一個都帶著大傢伙上班

才想到我冷落我的istDs很久了

檢疫區前一陣子出了好多好多的史上最可愛

包括史上最可愛小眼貓

已經迷倒所有看過照片人的鬆獅界天后

英氣逼人喬治桑

一堆ㄋㄞ鬼貓

來探訪的飼主爸媽看到這些小朋友也不禁讚歎

"這真是我看過最漂亮的xxx"

那些可愛的貓咪讓我瘋狂愛上了貓族

不過他們是貓族的例外

大抵上來說貓時不會那麼ㄋㄞ的

這群看到人有扭來扭去要你摸要你抱的毛嘴們真的是很少見

 

每次下班看著小子在我身上聞來聞去都有背叛他的感覺

一整天呆在家裡

回到家的姐姐身上又有一堆味道

看到寂寞看家的小子眼裡

他應該很生氣....

 

  

看到那個斜眼了沒

這是15歲老犬的威嚴

 

 

 

 

今天沒排班

想說帶小子去爬山順便洗澡

結果

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就多賴了2下床

抬頭一看 

下什麼雨阿

 

 

 

好不容易哄阿咪讓我擦個眼屎

再偷偷抹他2下牙垢

小子氣死了

哼哼吼吼了一陣

所以眼睛就張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