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天的猛衝後勁未消,今早睡到0830出門。早餐~老孫家解決(LAWSON)

光岡(MITSUOKA)所在地在千歲船橋,十分的遙遠,搭JR轉地鐵再轉私鐵再坐公車才會到,一路不停的換車,從郊區坐進市區再進住宅區……一個半小時後,抵達千歲船橋站。下車之後面對的是一望無際的2層樓住宅..看來是有的找了。周日的早上,無人的街道,由於沒有時間限制,2OL和一位前OL,悠哉的在路上Z字型掃街,一下子去看人家的院子,一下子看人家的窗戶,轉身又閃進路邊的小公園東摸摸西摸摸,公園裡的石頭上都刻有表情符號,一邊跟著作怪臉一邊玩著拍照XD。對於一直依賴日本資訊生活的我們,可以深入這個國家的日常生活,能和日本的住民們一起生活真的事最開心的體驗,幾次都不嫌煩的啦!

 

  

 

一開始我們是跟著世田谷井上病院的指標走,因為在GOOGLE MAP上,他在光岡展示場旁邊,但是標示進巷子裡就斷了,只能退回原路,朝環八通前進。東京的世田谷區是高級住宅區,路上大部分是獨棟別墅,更有佔地超廣的日式大宅,公寓大樓是少數,大賣場也是高檔的嚇死人。一邊觀察路邊的景色,走著走著走過一個轉角,3個人都嚇到了,阿這不是coil#9裡出現的拆完所有遊樂器材,還剩一點痕跡又是用鐵絲柵欄整個圈起來,邊邊剛好被大樓遮到有塊陰影……的場景嗎?如此的雷同讓我們毛了起來,再加上出車站後已經過了10幾分鐘,真的是沒遇到幾個路人,不免覺得...我們是不是到了異世界阿?又走了2.3block後,車子漸漸多了,路邊開始有車子的展售中心(一般來說他們都會聚集在一起),我們開始相信,真的在附近了。

 

16.jpg 

夢幻街景

17.jpg

 感覺很豪華的大賣場

19.jpg 

 豪....宅阿.屋前還有一大塊農地種菜

  

18.jpg

門口擺的是認定中古車,在天母有人開這台喔

 

經過了一家專賣2手古董名車的進口商和該死的井上病院後,前方向口停了一臺viewt!!!!可惡,官網照片上這個位置是停大蛇的阿,這樣我怎麼敢隨心所欲的狂拍呢,又要等下次了|||展售中心旁邊一樣也是保養場,室內停的是黑色大蛇和理當是1/7號才會出現在東京的卑彌呼(himiko)!!!!感謝勤奮的太陽民族!!!!!讓我又了了一個願望阿,限定40台的卑彌呼,比限定400台的大蛇還難見上一面阿XDD但是問題來了,我不會用日文說可不可以讓我在裡面隨意玩隨意拍照阿,而且展售中心理面這樣做超沒禮貌的阿|||||||||裡面應該是謝絕拍照吧!還好sales看到鬼鬼祟祟的我也願意招呼,跟他說明來意(當然是用英文)後,他說請隨意~然後就不管我隨我玩啦XDDDD

 

 

 

經過了8年的等待,我終於和我最愛的車見上一面,觸摸到車身時,緊張到頭皮發麻。血盆大口微微張開,小露利牙的是進氣口(前氣壩)。瞇瞇眼搭上金屬光芒的蛇眼車燈,彷若蛇身菱紋的車蓋氣孔,肌肉糾結的結實車身,誇張修長的的大S型車身線條,同樣仿生造型的的蛇紋美背,最後在超現實的外型裡放入復古車款的原型尾燈,用弧形連接,類jugar般優雅纖細的線條。自2001年起的protopype開始歷經多次改款,到限量上市,一路尾隨著、看著這間小小車場實現他的大夢(他們家從來沒出過日幣1000萬以上的車),總覺得這也是自己的夢想了,一邊盯著蛇看,還好我有克制好我的臉部肌肉,嘴笑的很開,口水感覺上隨時會滴出來。開啟沉重如甲冑般的車門,眼前所見的是,如同蛇腹內的室內空間。或許是太緊張,也或許是我心跳聲太大了,總覺得心臟已經不是在胸腔跳動,而是在耳朵,關上車門,一個人窩在駕駛座,看著紅中帶黑的奢華內裝,此刻,我成為偉大神祇臟器的一部分,幾乎貼地的底盤、包覆性佳、舒適的賽車座椅低而廣闊的視野、全皮的飾版與其精緻的細節,不禁嘆了一口氣,這只是夢想的起點嗎

 

 

雖然很想耗在這幾個鐘頭,但是後面還有行程要走,而我也沒有那麼厚的臉皮再久待sales請求和車拍照之後,抓著要來的小海報,滿足的離開。

 

 

 

 

 

接下來是大蛇導覽介紹: p

 

 

 

 

 

 1133039452.jpg

orochi6.jpg

純手工跑車

  orochi3.jpg

各色氣質差異超大

orochi4.jpg 

可以有幾十種配色選擇

orochi2.jpg

這是舊款拉

  orochi5.jpg

圓圓的屁股

orochi7.jpg

後面那台是深藍色掀背大蛇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