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9642-2.jpg 

擺玩具的空間-其之ㄧ

 

我媽看到時只說

"人家好好的書櫃擺滿書,妳都在放玩具"

蒼天有眼

我還有另一個櫃子都放書阿阿阿阿~

 

是說照例要介紹家人一下

 

1.銀座千疋屋水果酒.水蜜桃/芒果

哈密瓜的我沒喝到,真可惜,這次去日本有特地去千疋屋吃蛋糕

草莓幕斯新鮮酸甜阿XD清新可口的咧

 

2.BOSS ROOTS/彩虹罐

其實BOSS的咖啡我都喝不慣,但是他家的瓶子真是超可愛的阿

貝那裡還有mucha的畫為底的超少見版本,整個就很想搶過來XD

 

3.STARBUCKS DOUBLE SHOT

去日本時喝的,白的那罐味道還可,黑的就不行了

 

4.UCC 新世紀補罐計畫

托妹的朋友去日本時帶回來的,聽說很不好找...因為當時已經活動結束了

UCC咖啡是難喝的有名阿,只開了1罐就提不起勁開第2罐了|||

 

5.比利時 博門(Bornem)黑修道院啤酒/750cc/8%

和動物醫院同事一起去喝酒時開的,很順很好喝

當時還有開一瓶小矮人的也很好喝...

 

6.CORBETT CANYON

喝完後應該放了接近10年了,記得是超好喝的一瓶

加州產的,因為一直拿來當花瓶所以還留著XD

 

7.香川雅彥  阿爾卑斯山少女/海洋堂

曾經發過宏願要收他所有作品

但是....還是卡在沒摳摳啦XD

這套做的超生動自然的,紅髮安妮那套也是(但是我還沒收完全|||)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收整套啦

 

8.丑  紙鈴鐺

今年是牛年嘛,日本過年時有出不少牛商品,反正是自己的生肖

當然是捧捧場囉

 

9.帛琉紀念品 小杯杯

甘妳到是說說那個小杯子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吧?

花盆???

這麼厚不會是小酒杯阿?

 

10.蓮花磁磚

英國帶回,mini artworks公司專門生產這,圖案很多

 

11.聖誕老人睡死

德國帶回,我對巴伐利亞出產的工藝品真是沒有抵抗力|||

超級可愛,如果有下次要買大隻的金耳扣和炊煙木偶回來XD

 

12.老虎杯子

活了20幾年唯一一次追星-去看達米安時在美麗華買的

哪個外國藝術家手繪的忘記了,不過這隻是當時那批裡面畫的最好的一個

 

13.SQUAREENIX  KINGDOM HERAT FORMATION ARTS VOL.1 NO.01

聖誕夜驚魂傑克國王!這隻現在記得漲了2倍有...

按照我的習慣,看到一隻就可以猜到.....對.我3代都有收

而且大怨念是在日本時為了買3代沒買愛麗絲回來

那時愛麗絲一套才4300隻羊.結果回來要台幣2000還要用搶的<<<還沒搶到

結果3代在台灣滿街跑還降價出售|||

 

14.TOTORO 偷偷龍2008月曆

超級可愛的XD

偷偷龍外借到隔壁素子家了,每天都在偷偷看大姐解的乳溝.....|||

 

15.YUJIN/PINGU場景組

我是看企鵝家族長大的小孩呦XD

原本只有一隻(滑雪),但是後來還是排除萬難

把整套收齊啦

看著他們就覺得好像聽到了喇叭嘴的叭叭聲一直響呢

 

16.蘋果綠NEWBETTLE

有一陣子超愛NEWBETTLE的

阿甘愛紅色我是愛綠的

現在的話.....還是大蛇好XDDDD

 

17.FINAL FANTASY IX 場景組

哀 反正我就是3組都有

但是其實我只想要這一組而已

但是3組一起擺比較有趣

3頭身真是太可愛了啦^^

DISSDIA裡的5頭身也不賴

ZIDANE的尾巴和比比的燈籠褲真是犯規的可愛啦

 

18.芝芝寫給我的紙條IN MARTINELLI"S蘋果汁的蘋果型玻璃罐

一直都留著,內容很爆笑

"結婚吧結婚吧"<<<當然不是求婚啦XDDDD

 

 

 

以上

 

 

 

 

不負責預告

還有....很多玩具還沒整理出來.我娘親已經說

"妳真的很會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