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jpg

 

 

我會好好考慮一下

 

改變一下脾氣

 

在無止盡的爭吵中

 

發現

 

其實我只要讓步就好了

 

但是

 

我的人生沒有讓步這2個字

 

除非是非得低頭的事

 

算了

 

反正是我媽

 

順她意又何如

 

反正

 

在這世上應該也沒有人

 

是比她更重要的

 

更需要我去關注的

 

nai feliz aniversario!

 

Happy Birthday meine Mutter!

 

 

 

 

 

 

 

 

 happy birthday2.jpg

先預告:下個月是咪仔的18歲生日

這次要盛大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