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571-2.JPG

咪咪仔是我弟

喔不其實他叫球球

只是愛稱很多所以本名並不常叫

而且看他這瘦巴巴的樣子就知道

怎麼叫球球阿

這位今年要過18生日的先生

是我的心頭肉

也是我喜歡瘦子的開端(倒推回來應該是)

脾氣拗

個性壞

愛記仇

報復心強

眼神超殺

電眼帥哥

GAY

瘦不拉嘰

愛說話

活力旺盛

愛運動(尤其是走路)

這幾年老了愛撒嬌(手段很高)

一回家就有貼身抱抱(而且還趕不走一直黏著)

很盧

腸道健康過頭

在鄉里間很有名(因為太可愛了?)

對陌生人沒防備

最愛我爸

愛用好物(棉被墊子衣服都穿得很好)

雖然很可愛

但是在家裡超大爺的

現在老了更是變本加厲

我是他的好奴才(笑)

還很努力巴結他XDDD

昨天晚上吃豬腳

拿一塊洗去油

把肉剝得細細的

聞香而來的老小子

因為真的太老了

靈敏的雷達早就是失去了準頭

在客廳裡一直轉阿轉

看得我和爸一直偷笑

最後要給他吃飯了

我用手拿著餵他

老爹就說話了:

拿去他碗裡放.用手餵會掉滿地...

"我要讓他記得是老姐給他吃肉的XDDD"

爸:.....

結果吃完肉後他還是只黏我爸

給他抱著走來走去

眼睛瞇著一臉很享受的樣子

哎.我大學住外面之後

在家裡就沒地位了....

也因為常常抱著他走來走去

習慣那個輕盈纖細的感覺

所以喜歡瘦子

又是他修長結實的後腿

讓我變美腿控

咪仔有超級柔順美麗的白毛

(這是我待完動物醫院鑑定過的結果.比一般MALTESE強很多)

所以雖然我是個天生鋼絲捲毛

但是非常致力於要把頭法維持在直順的狀態

他的性格個性和外顯特徵

深深影響了我們家的人

我們家的人都一致認為

咪仔是最好看的MALTESE

但是因為個性太差的所以不能去選美XDDD

 

 

 

"他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不是寵物狗

他也會思考有腦袋

而且聰明的很"

這是家有動物陪伴的人常說的話之一

我知道很多聽過的人不以為然

但是這是世上不是只有人類是有智商的生物好嗎

 

 

 

 

 

 

 

其實

這是一個蠢蛋奴才愛的記事

獻給即將要過18歲生日

我們家的寵兒

球球先生!

就人類來說即將高中畢業

對狗狗來說是百歲狗瑞

我們雖然是家人

但是不會有下一個18年了

我太懶

應該要多多記錄他的生活日常

我不相信我的記憶

所以要用更多的方法

保存回億

 

 

 

 

 

 

 

 

 

 

 

 

 

 

 

 

 

 

 

 

 

 

 

 

 

 

 

 

 

 

 

 

IMGP9594-2.JPG 

缺牙

 

 

 

 

 

IMGP5855.jpg 

一副小熊樣

 

 

 

 

 

 

 

 

 

IMGP0599.jpg 

真的有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