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483.JPG

 

本日行程

2/22 0700築地市場/大井競馬場/台場

0500 築地市場>大井競馬場市集>TKOYO BIG SIGHT>台場

上野>新橋>築地>大江戶線>濱松町>東京MONORAIL臨海線(一日券)>大井競馬場二手市集10-16> TKOYO BIG SIGHT>青海:維納斯Outlet/MEGAWEB

 

2/22爽爽的吃完刺身 逛完300多攤二手市集後(另述)

TKOYO BIG SIGHT換明天的號碼牌

和這次一起出的冰又一起出發

前往

東京國際展覽場

 

 

 

 

 

 IMGP7477.JPG  

這是我一直想去看看的地方

畢竟好多年的歲月

都和那裏有深厚的連結

踏上樓梯要前往建築物的路上

一直在想

雖然和當初的目標不同

但是我終於是來了

一直想看看Kiri

但是我也老了

還是留在回憶裡吧(搞不好又是一個天山童姥阿)

 

 

 

又離題

 

 

 

 

 

IMGP7479.JPG   

畢竟是三萬人的大賽

館內真是不少人

但是排起隊來動線流暢

大概十多分鐘就要快到排到門口準備拿號碼布了

工作人員請大家拿出護照來驗明正身

護照!?????

 

我沒帶阿!?????

退出隊伍

眼巴巴看著夥伴進去了

現在才下午三點多

晚上七點前來檢入就好了

But

被突如其來的大失誤打擊的我失敗病發

當場喪志 超級無敵不想去

朋友好說一陣後

我默默地回上野去拿護照

約晚上8點在維納斯城見

 

回程的路上

又問了自己

真的

能完賽嗎?

我只有練到35k

天氣又這麼冷

明天要很早起(今天5點要排壽司大都起不來)

要不要放棄好了

40分鐘的時間內

一直在想

乾脆明天去玩好了

前天沒辦法在輕井澤滑雪

乾脆明天去吧

 

坐在民宿房間的地上

看著醜醜的護照照片

想說怎麼會想來受罪咧

 

最後

發呆了一個小時

還是決定回去

當時我是蠻不情願的

但是與人有約

我不喜歡當爽約的人

 

 

傍晚來檢入的人比較少

一進門口

看到龐大數量的工作人員(據說是跑者1工作人員3)

他們散發的活力與熱情的語調

讓人從心中暖起來

雖然我的日語溝通有限

但是和櫃檯人員一起比手畫腳

一起笑笑

單方面的接受祝福很多次後(或許因為我是一個人進來的?)

變成分享祝福

祝妳完賽

加油

加入一場傳說中很棒的祭典

今天是前夜祭

 

 

IMGP7482.JPG  

 

拿完號碼後進入的展間

可以看到歷年的馬拉松故事

影片

地圖

獎牌

IMGP7485.JPG  

IMGP7484.JPG  

配上影片的歡呼聲與背景音樂的吶喊

心情變得很激動

謝謝主辦單位的很用心

剛剛的痛苦不安全部消失無影蹤

好期待 明天到來

 

 

 

出展間後

第一個攤位是贊助商

BMW

 

 

IMGP7488.JPG  

 

IMGP7487.JPG  

 

IMGP7486.JPG  

朝思暮想的i3!?

噢噢(粉紅泡泡都冒出來了)

趕快去摸二把

坐一坐

我可有發過誓

絕不買要加油的車子

等了多年的愛車在眼前

坐在駕駛座傻笑

噢我怎麼這麼幸福(今天情緒起伏也太大了吧)

展場小姐問我要不要填問卷( 不要問我們是怎麼溝通的)

填完問卷送I系列浴巾喔

當然好

還好問卷日英對照

要不然真不知道在問啥

內容是購車換車使用車的調查

寫完後就有大毛巾拉(朋友都沒拿到 有得意到哈哈哈)

 

 

IMGP7494.JPG  

CWX的攤子送貼紙

款式超花俏可愛

但是限定花色長褲一條要19000日圓

我這個穿睡衣跑步的咖

還是買不下去

聽說我的朋友這次

一個人花了二萬台幣買戰袍

另一個全身換成CWX

跟他們一起跑

拍起來的照片

一定會顯得特別醜

 

 

IMGP7491.JPG   

贊助商acics的紀念服 全賣完

 

 

 

IMGP7495.JPG  

NB的蜂巢狀氣墊鞋款

 

 

IMGP7497.JPG  

 MIZUNO當然也在

場內有數十攤運動用品品牌

太陽眼鏡

運動飲料

腳踏車

襪子

登山用品

據說很多人一邊走就一邊把錢花光了=V=

IMGP7508.JPG  IMGP7493.JPG  IMGP7498.JPG  IMGP7506.JPG  

日本是個發達的運動大國

好多沒看過的牌子喔

真好玩

 

 

IMGP7500.JPG  

北臉的廣告

車站狂打

這裡當然沒缺席

 

 

 

話說

日月潭29K環湖

我只有穿

上班備勤穿的那些短袖短褲

足球襪(就以前踢球沒穿壞咩)

就去了

我同事看到照片說

「妳怎麼穿睡衣去跑拉」

叫我趕快去添戰袍

在各廠的攤子裡面晃來逛去

最後我還是買不下去

漂亮的戰袍價錢

太嚇人了吧QAQ

 

晚上八點在維納斯城會合後

跑去與台場的夜景合照

一群人拿著手機補光

拍阿拍

一台相機換過一台

怎麼會這麼快樂(整理照片才發現還有一些沒討到)

IMGP7526   

冷風吹阿吹

這裡沒有路人(都在暖房裡)

我們一邊笑一邊鬧

明天即將來臨

 

 

arrow
arrow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