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在三天就總展了.結果身邊拖了一大堆作業還沒做完= = .人生阿......何苦
而且身邊又發生了不少事.其實很多事都是不願點破.是時候就讓他自然發生

而最可怕的人.果然是愚蠢的人.他不知道他的所作所為都是在考驗別人的耐心= =+
希望我不是這種人= =|||.這樣我會很想撞死.

---------------------------------------------------------------------------------



我這個人的好惡果然是.跟長相絕對無關係(肯定).是聲音!!百分之百是聲音!!!!!!!!
google render大神我本人跟他沒有過節.但是我一聽到他說話就很想把他掐死~~
我受不了他那種噁濫的聲音.而且聲音還很高.又娘.幹!!而且又一直碎碎念.愛抱怨
媽的你是個男的還長那麼大個.可不可以不要像一個女人一樣嚷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