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了這次的東道主德國.提前感受到世足的氣息

也就更在意這次的比賽了

比賽我沒看幾場.只挑自己愛的隊伍看


以下是雜感

 


2006/06/14   西班牙VS烏克蘭  4:0

我最最最喜愛的球隊.西班牙


與他們淵源深厚

想我當年第一次看足球.就是看西甲聯賽.

那時愛上了瓦倫西亞.那年年他們聯賽冠軍(吧?忘了)

ㄧ路進軍到歐冠.最後敗給了有卡恩的拜仁慕尼黑.拿了第二名

那ㄧ年我高一.整個暑假.連去同學家玩.都在看足球

我還記得那場比賽.有多麼精彩刺激.冠軍賽90分鐘1:1踢平

延長賽0:0.最後PK.....哼.....我絕不承認卡恩比卡內薩雷斯強

西班牙第一門將也絕對不是小毛頭卡西亞斯!!!!!!!!

絕不絕不!!!

也應該是小雞認母親的心態.

我球隊只愛瓦倫西亞.國家隊只愛西班牙


隔一年的世足.班上女生陷入瘋狂愛球星的狀態

每天貝克漢歐文羅納度..........

恩.....你們喜歡是你們的事

不要來問我喜歡誰|||然後又問我"恩??你喜歡的人是誰阿???"

我那年心情超悲的.卡內薩雷斯賽前嚴重受傷

不能上場.我愛的瓦倫西亞隊長MENDIETA被賣到義大利的拉茲奧

雖然入選國家隊但是不在先發名單中

那天看到新聞說教練要讓mendieta上場時我興奮的從教室最前面(電腦放在最前面)

ㄧ路尖叫的最後依排..狂搖吳小說"他要上場了!!!他要上場了!!!!!"

那ㄧ年MENDIETA表現的很好.進了2球!!!!!!!!!!

ㄧ次pkㄧ次自由球.

不過那ㄧ年球運不佳.死韓國又耍小手段.......還是沒擠進四強賽


今年雖然我喜歡的球員們都不會上場了.但是我依然支持西班牙

為什麼.........??還是小雞心態吧...

今年西班牙大換血.感覺很不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說烏克蘭不強.但是他們還是很積極搶攻.

西班牙我只看了一半.前半場還在工廠做模型沒看到

新人名字還沒記起來所以這次不寫

印象最深刻的是卡西亞斯幾乎是衝到半場去接球那次

你真是王八沒腦子!!!!!!!!(暴怒)4:0就可以鬆懈了嗎???????



教練把他換掉下ㄧ場讓卡納薩雷斯上場啦~~~~~~~~~~~

在來是後衛解救了那次危機.後衛大哥強的咧

從沒看過有人在禁區剷球沒被吹哨拿牌.他那ㄧ腳真是漂亮極了~~~

ㄧ腳把球踹離開烏克蘭前鋒腳下.完全沒碰到對方.

後衛大哥人那麼大隻動作還那麼靈巧.我佩服你!!!!!!!!!!

再來是進第一球.忘了是誰的背後腳跟傳球.完美的助攻阿!!!!!!!!!!!!!

我愛腳根假動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星期五晚上的阿根廷vs塞爾維亞   6:0

ㄧ面倒阿ㄧ面倒~~~~~~~~~~

阿根廷本來就很強.上一年分在死亡之組雖然上來了但是又是韓國搞鬼

(我對韓國的偏見很嚴重= =+.馬的韓國在這次分組賽還踢輸日本咧.死小人國)

上一次輸給 瑞典(是吧?)的時候.巴提斯圖塔哭了.我看了好難過.巴提賽後把輸球責任攬在他身上退休了

我更不捨.那時他才33歲耶(泣)

而阿根廷的aimar現在正效力於瓦倫西亞中場.當然要ㄧ起為阿根廷加油啦!!!

阿根廷的小組進攻真的是很完美.而且傳球給隊友都傳的又準又好.不虧是強隊

雖然阿根廷的體格和身高都輸給塞爾維亞.(他們有好幾個球員都不到170.普遍都很矮)

但是他們絕佳的默契和優秀的球技人絲毫感覺不到他們的矮!!!

而下半場最後20分鐘換上來的梅西(MESSI)實力驚人.下半場進的三顆球.

2顆是他的助攻.最後的第6分是他進的.那求真的是角度夠刁.

而且我發現梅西很壞心.他起腳時瞄準的都是對方球員的胯下.他妙傳的2球是如此.

最後他一球也是從守門員的胯下過去的.對對方球員的打擊ㄧ定很大!

真是厲害阿....他才19歲.也是馬拉度納欽點的傳人.這場看馬拉度那在場邊舉著他的肖像畫一邊跳舞一邊加油

(馬拉度納是90年代阿根廷摘下ㄧ金一銀的最大功臣.傳說中唯一能連過5人的無敵選手)

小獅王!有你的!!!!


雖然AIMAR沒出場但是我還是看的很愉快 \ ^0^ /

期待你和兔子的搭檔演出!!我想看河床2人組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昨天晚上(今天凌晨)的捷克VS迦納  0:2

.....迦納開賽不到1分鐘就進球了.算是有抓到歐系隊伍的弱點吧......

歐系隊伍很少會在ㄧ開賽就投入100%的衝勁.他們會慢慢來= =|||

then.捷克也一值遲遲不換上攻擊型的球員.攻勢也沒有變急

到是迦納展現了100%的進球慾望.明明領先但是還是不放棄每ㄧ個進攻機會!

 ㄧ邊看一邊嘆氣.最後20分鐘.捷克教練終於把ㄧ個後衛換下來.換前鋒進場

最好是會來得及喔|||.......

2個隊伍其實水準都不強.停球也停不好.傳球也不准.捷克不知在搞啥每次都慢慢的傳球過中場

加納回防的速度之快的.而且他們連後衛都有參與攻擊.在人數上佔盡優勢

ㄧ邊看一邊想問捷克.....你們真的想贏嗎????

結果果然是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義大利vs美國    1:1



這場比賽.不是2國的球迷(我).看的大呼過癮.但是義美的球迷.是膽顫心驚到最後一刻咧

美國火力全開.一開始雖然義大利先進球.但是後來義大利後衛的烏龍球讓他們撿了一分

而他們從一開始就卯起來守義大力前鋒toni.toni一拿到球.就立刻以犯規阻止他.看的出來他們怕toni.

而血氣方剛的義大利小將德羅西.竟然在爭球時給人家拐子.一肘打在人家眼窩上.美國球員當場暴血

德羅西紅牌出場.後來又有2個美國球員紅牌出場.美國9踢10人.反而是更猛攻.完全不放棄.

義大利把totti換下.換上的防守型中場GATTUSO.我覺得他比totti沉穩多了.而會像tottiㄧ樣有多餘的小動作

這場裁判可時很嚴格的呢!

而美國門將keller真的真的很不錯.拼了命檔下義大利攻門的每ㄧ球.他已經37歲了耶

恩...總之.這場是目前是本次世界盃開賽後.最精采的ㄧ場(這可不只是我說的!!是官方評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