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很棒的男人阿。。。
(嘆)




ㄧ想到178就會微微笑
終於回家了
和妹聊起來
她說我們家B'z的cd最多
???
有幾張阿
找找竟然有6張阿...



說來慚愧
新歌我都沒聽熟
太high了不能專心做作業
最近沒事來聽吧


恩.....
說到跟178差不多年紀的男人
還有一個人
我也超愛的


YOYOMA


友友先生

前ㄧ陣子ㄧ天沒聽都不行
最愛的是Libertango
我還是喜歡快歌阿...
而且也下到這首的現場表演


看的真是臉紅紅
很 興 奮
他投下的感情和演奏功力
都是最上乘的
聽起來真享受
不過那影片的音質不太好
小不爽
Youtube也有喔




看現場的衝擊
絕對大於聽cd
Michelangeli也是
聽錄音就已經覺得
天阿他彈的真好
但是看影片的話
就會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他的Debussy應該是最棒的
雖然他已經去世了....


這個我也有
愛上他的瞬間




James Brown也是
這位瘋狂的爺爺也去世了
I Feel Good
看現場吧
我文筆不好

我手上版本是live的
超high
瘋狂跳舞和抖腳第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