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止


買阿買阿買

第ㄧ個月的薪水就這麼消失無影蹤

但是買完了沒

還沒!!!!!





救命喔......






發現了嗎???



我是特地來閃人的



最近瘋狂的花



ㄧ堆想寫的心得


ㄧ堆買來沒看完的片子


ㄧ落沒時間看的書


ㄧ隻自己做不出來的GK





素子姐姐的肌肉真是太讚了!!!!!




吉澤光正真是不會讓人失望阿^^







就再已經挑好了假氣質金屬黑框後


我不經意的喵到了上面那隻


OMG!!!!!!這支真是太適合我了


多麼鮮豔又可愛阿(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而且我私心覺得我帶那隻小鱷魚比較好看



試戴了之後就捨不得把她從臉上拿下來



但是我是一個又遜咖又沒用的菜鳥


不敢用這招搖的鏡框






這可以說是今年最佳遺珠了......





順便推一下買眼鏡的店家人很好XD



很和氣又可愛的夫妻檔


公館的光點眼鏡



店裡有超貴的鏡架



也有無敵便宜的品牌(佐丹奴也有鏡架的喔



應該是因應公館的住商混合型態所以進了很多種鏡架



很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