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個稱職的小學生
不過他的玩具越來越多了
麻煩阿....

最近他爬山撿回來4隻甲蟲

據他說他還放走了一隻

因為家裡沒有盒子裝了



我們家住在山邊

早上他都會去爬山

這些孩子就在路邊爬阿爬的

就被這個小學生老頭帶回家了


獨角仙是今天早上才回來的小子

因為箱子沒了所以讓他住魚缸

是個精力旺盛的小朋友

抱著水梨猛吃不放手

體長...9公分有

我沒看過這麼大的獨角仙...

因為太大了讓我很擔心該不會不是本土種上網查了一下

市面上賣的最大號

好像就是9公分.....

還好不是什麼偷渡客....
 
----------------------------------------------------------------------------------------




鍬型蟲大隻佬

如果把他攤平的話

就有10公分以上

會跟小隻的同伴打架

所以分開來住

老爸想讓他和獨角仙打上一架

....

這老頭的精神年齡果然只有小學生



我撿到昆蟲都不想養

直接就放到比原本掉下來的位置更深的地方

昨天大隻佬精神不錯

一直咖拉咖拉的爬來爬去



今天吃飽了之後呆呆望著外面

有點憂鬱的樣子

害我想把它偷偷放回山中老家

---------------------------------------------------------------------------------------------------



鍬型蟲小子

昨天在箱子裡吊了一天的單槓

猛一看還以為他不見了

今天早上老爸一邊勸他下去休息一邊把它抓下來

倒在地上抱著蘋果核啃飽了之後

睡著了

--------------------

小朋友

我不知道是什麼蟲

也是精力旺盛






白天他們都呆在餐廳的地板上

吃東西的時候會平到他們咖拉咖拉的爬來爬去的聲音

一開始嚇了一跳

想說什麼東西在桌下爬....

原來是他們....














tag:  應該是...苦命的女兒要幫老爸照顧寵物獨角仙鍬型蟲.還要依邊顧考試比賽.....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