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住20年

帶相機上山的次數

一隻手數的出來

 

我絕對是懶

而且照相技術...拍了3年也沒有進步

也沒認真研究取景...

取景

技術也普普...

 

相機拿了3年多也只照了1萬6千張

其中1萬張是第一年照的

哀...要認真拍照阿

 

上次吃飯被貝看到我手臂上有奇怪的咬哏

那是和來福打鬥留下來的痕跡

來福這死小子最近一起爬山時

猛攻擊阿咪  一直咬他脖子

阿咪小小瘦瘦 又老   哪能跟他一起玩

所以就是我陪他玩

打巴掌 摔角   賽跑

玩的好累

不知道來福會不會覺得我是一隻用雙腳站立的狗

 

來福與他的兄弟布魯斯

來福是寺廟裡養的狗

哈士奇土狗

貪玩

愛咬人(只是跟你玩)

每天都在山裡跑來跑去

標準的野孩子

去爬山時如果看到他在廟裡我就會叫他一起來

 

脾氣倒是不錯

和同體型的狗打架幾乎都輸

不過我想他只是玩玩 所以不計較輸贏吧

 

 

 

只看單邊臉 就是哈士奇

名符其實的雙面夠

這小子會一直要你跟他跑步

如果你跟他跑了他就會開始跟你玩追咬遊戲

人狗大戰

你撲我檔   你咬我賞你巴掌|||

 

喝水方式十分爽快

直接下水喝 ==

 

這個小水潭我十分喜歡

包括阿咪 來福  還有很多來爬山的狗狗都會下水去玩玩

 

 

山頂是小黑的地盤

他會驅逐所有無主狗

我之前都不知道

快爬到山頂時

小黑衝出來咬來福

來福" 該"的一聲跑老遠

來福sorry拉

他從來沒咬過小球

所以我不知道原來他會咬你

 

他就在下面等者我攻頂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