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CHOW CHOW

品種名稱直接當名字用

多傲氣的名學阿:P

 

 

狠臭

很醜

流口水吐泡泡

是我對鬆獅根深蒂固的刻板印象

原因是我們社區裡某家養的三隻鬆獅

一語概括就是噁心

太多來自小時候陰影

所以我不喜歡這個犬種

但是

這個可愛的好女孩

打破了我對鬆獅的成見

香香的 沒口臭的鬆獅原來是存在的

不會對人亂吠 追咬人的鬆獅原來是存在的

原來有鬆獅的臉是不會縐成一團的....

有太多的原來...

太多的驚奇

巧巧已經回家和爸爸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在這邊對著她的照片空嘆氣

21天

真是太短了阿....

能遇上這個愛追著球咬的可愛女孩

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樂事

 

 

 

 

 

 

 

 

 

 

 

 

 

 

os:只要有心   任何人都可以成為醫生

 

 

 

好啦

小朋友們自己去看巧巧照片

然後上交100字心得出來

誰說我都懶的更新的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