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嘉禾大藥局店喵之ㄧ-baby

去香港可以到佐敦找他們玩

這家藥局很便宜的XD

 

 

 

 

 

 

 

 

 

 

 

 

 

 

 

 

 

 

 

路 是自己選的

 

現況 是自己造成的

 

話  也是我說的

 

是我重的因

 

我就得承擔那後果

 

少吃點也好

 

沉默點也罷

 

反正人是胖了點

 

多甩個幾公斤肥肉吧

 

不過今天去改褲子時海派的老闆很讓人不爽

 

妳說妳少了幾公斤?我量沒什麼差阿???

 

我褲子超啷....啷到同學都發現我掉體重

 

你們這家店不給客人試穿才是有問題吧?

 

要不是薄布料只有你這家有

 

要不是你的顏色比較齊全

 

我才不在不能試穿的地方定制服咧

 

而且海派也不是我以前定制服的那家

 

誰叫他沒有深藍色阿||||

 

明天就要回熱死人的學校

 

和12人擠一間房

 

不會不喜歡

 

只是.........想到就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