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的故事

但是我是因為這個故事受惠的人(爽





老妹之前去玩認識的人

有幾個相約去日本玩

就問不能去的人.....想要買什麼??




這可讓我傷透了腦

我想要的日本玩意....多的很

還在桌面上放起了購物清單|||

但是那不是我朋友

不敢開很難買的東西....

但是我想了又想之後還是開了!




就是她!

UCCXEVA!!!

人類補罐計畫再使動!

http://ucc-evacan.jp/pc/campaign.html




我原本已經不抱希望了....

因為這個活動早就在日本開始了|||




前幾天她朋友還寄美美的風景明信片來

說你要買的東西真難找...

跑了好幾家店都沒看到云云

真是辛苦妳了老師(合掌

對.她是個老師

結果就在我連加了2天班

終於把東西做完悠哉回家的晚上

嗚挖...這也太多了吧

日本回來的禮物



妹妹阿



妳欠的人情可多了(苦笑


我只放重要的禮物


其他還有酒阿.銅鑼燒.金箔吸油面紙.迪士尼民產.可愛的小東西....




鬼束的日盤CD!!!!!


這就是很難找的東西其ㄧ阿!!!!!!!!!!


我們家這張在家裡消失了...只剩CD殼

老妹就很豪氣的說要再買一張

(但她不知道日本CD要多少錢|||

ㄎㄎㄎ....不知道沒關係

買過就知道了(煙




還有我的UCC阿!!!!




這是新劇場版上映才有的限定活動

聽說上ㄧ次出是10年前(天阿時光飛逝

最近一直處在想花錢的狀態

最後終於忍痛從落落長的購物清單裏挑出單價最低的一樣

也是

我覺得ㄧ定是買不到的一樣




果然


市面上沒得買


因為已經過了活動日期了...


他們再賣周邊的店裡面買到了!!!







我對歷盡多次苦尋而片尋不着

又不放棄的老妹的朋友們

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