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告知老哥要買梅加耶拉+QUEEN(日拍)

TOTAL加起來差不多2萬多台幣....被他罵個臭頭

"妳是賺多少阿"<<<我月薪只有他一半

"妳是凱子喔"<<<我花錢很豪爽|||

"我都捨不得買了你還買" 這倒是...

"這種超過正常價位的東西不可以買"

我跟說我應該會賣掉QUEEN..繼續被罵

"台拍沒有這個價錢的!!!"

"我跟你爸講(大怒)" 我怕了....




對啦.她原始價格大概4千-5千台幣....人家番倍賣還買的人很笨

但是就是很喜歡有什麼辦法阿.....




因為不能買了


所以繼續收西洋棋XDDD






阿 我們家小球昨天跟著我家2老一起去做貓覽

真好 我都還沒去過的!!!!


但是我家機械苦手的爸媽雖然帶了相機但是沒改模式.從頭錄影到尾.....

回來還跟我說....快門好慢......|||

截圖需要時間.


到事後再來做阿咪出游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