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意的時候

傷心的時候

趕作業的時候

搭車出門的路上

叫自己堅強的時候

抓狂的時候

崩潰的時候

想怒吼的時候

總是有幾首歌能給我力量!


聽吧聽吧~

聽了就元氣百倍喔!!!!!!!!!!!





1.GLOBE-Please don't give up

我從小學就開始聽的愛團...

做作業必聽重低音舞曲風歡樂無比

平常都一邊聽一邊在椅子上扭來扭去~

聽keiko.唱著Please don't give up...take a deep breath.... 

就會想說...

加油!


暍哈!我會加油!








2.GLOBE-Still Grown'in Up


1999年...我國中.當時的GLOBE依然是聲勢如日中天....

同為GLOBE的愛好者.小學同學阿竺...

帶了這張單曲來我家.....

之後就再也沒記得帶走了....

我也很壞心的沒告訴她 = =|||

晃眼就是好幾年.

一樣是HGH翻天舞曲型.但是我這2首都沒在YOUTUBE上找到...

所以就自己上傳獻醜啦....







3.Sarah Brightman-Don't Give Up

她和教皇合唱團合作的作品.剛好2組人我都很愛~

莎拉阿姨甜甜的歌聲真的是百聽不厭阿

失意的時候溫柔的打氣歌!






4.Sarah Brightman - Deliver Me(拯救我)

悲傷的時候就讓莎拉姨拯救你吧!

讓鬱悶的情緒慢慢的融化在優美的聲音中

第一次聽到是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剛好那時心情特差...













5.Marilyn Manson -The Fight Song


FIGHT!FIGHT!FIGHT!

熱血沸騰!殺氣騰騰!暴怒時和振奮精神時必聽!

讓所有的情緒跟著音樂.跟著曼森的聲音走

很爽

我上班前最愛在捷運上聽這首醒腦!

曼森~




這支MV真的很讚....

曼森大部分的MV我都很喜歡...

很多的搧情鹹濕毒藥和血...

濃濃的黑色幽默

(我覺得他做什麼都能讓我捧腹大笑)

真是個可愛的男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