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老妹強力要求不打馬賽克
故臉部大小在1cm以下的照片...我就決定不打了




前一天半夜開始起大霧
下暴雨
我們花了30秒接受明天開始就會有大霧的這個事實

因為同行的奶奶是9點睡覺
故房間9點熄燈
睡不着覺的我和妹妹就走路去附近的民宿晃晃
雖然雨下的頗大
但依然不減睡不着覺2人的興致....


第2天---早7:30

一行人起床吃早餐
霧大到開車在路上走都覺得危險
我可是華梵出身的
一般水準的霧氣根本是司空見慣
但是這個霧...濃的讓我心驚了....
加上路況不熟
路又窄
一行人決定先睡回籠覺
中午再說


中午

霧還是依樣大---
老媽很氣餒想回家了(這女人真 容易放棄)
霧大還是有別的玩法啦XD

先吃午餐去

清境全區最高級.也算是本地雲南菜中較輕淡的餐廳-雲舞樓

雲舞樓LOBBY

網站上的照片有多漂亮
實景就有多漂亮
中午的菜單:

綠豆粉:
很爽口
味道清淡
姥爺也很喜歡吃



大薄片:
微辣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大薄片
肉非常的薄...不仔細看還會找部到肉耶
刀工精細
酸中帶辣的醬汁與蔬菜的清脆口感
在嘴巴里一起融化的感覺很美好



椒麻雞:
老闆娘說
雲南的椒麻雞不是用炸的
椒麻雞是醬燒的啦XD
超級好吃!!!



吃到不肯抬頭照相的老媽&從頭到尾只盯著雞肉看的姥圓


因為我們是2點才開始吃午餐的
所以我們到時最後一桌客人剛好要走了
他們請我們吃店裡賣的另外幾道菜

炸蟲子:
很像蝦味先
但是份量太大...10人份有吧...
我們才五人點不划算阿

羊奶起司片:


很香
脆脆的很好吃
不會像吃羊奶冰淇淋有在吃羊肉的感覺一樣(雖然這樣說我還是很喜歡吃)
起士片的味道比較淡



雲舞樓的院子
霧真的很大|||






接下來就去廬山泡溫泉了
果然下雨天就是要室內活動的嘛!!!


1X4人力銀行送這家的泡湯卷給老爸
所以只要半價就可以泡溫泉XDD
廬山溫泉是透明的
不會有濃稠的硫磺味
我之前洗金山的
水更滑.....




晚餐  還是雲舞樓XD

晚上吃的比較豪華...

忘了名字...
肉不油...超好吃
我媽今天一直再說超好吃...
其實她廚藝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雲舞樓大廚的手藝更是高段阿!!!!
 

梅乾扣肉

跟台北一(筷X)樣的價錢
份量卻是2倍多
更是美味2倍!!!!
光是這盤菜讓我多吃了一晚飯



烤黃魚

超美味阿!!!!!!!!
吃到連骨頭都沒放過
一點一點把中間肉吃光光XDD

網上吃飯是隔壁桌的人是老闆的朋友
是群身分神秘的人
但是老爸一直在說...臉很熟...
原來是市議員的老爸...原教育部次長XDDD
和家人朋友一群人
次長人很好
他們上來玩...帶他們玩的是當地農工的校長
校長人超nice的!
他說他們應該有打擾到我們
過意不去
找我們明天一起去台大實驗農場看桃花


太棒了!!!!!!!!!!!!!!!

不過說實在
我們家生性愛熱鬧
吃飯旁邊有人比較開心阿:P




吃飽飯玩的很HIGH的大人們
中間趴在桌上的人在選歌
頭目讓我們見識到什麼是原住民版的高山青
聲音真好超級嘹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