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快遞來了

風流+黑高終於來到我的手上

我早就對黑高的封面蠢蠢欲動了

雖然我不想再當設計人

但在這個時刻

我的設計血還是沸騰了....



我盡量用最小情報量作出這個封面

就我自己來說

銘印現象是絕對的

第一眼叫什麼名字

就是什麼名字

要下的人請按這裡

其實它就放在相簿裡

看小圖後再按一次顯示原圖

這時候圖會變的很大一張

右鍵抓下來


請將編號1-4

用a4紙1比1印出來

(如果你要去出圖.請把5直接帶去出即可...

不過我在打這片文章時...5還沒有上傳成功|||)

P.S如果是用photoshop的.新增一個.a4.300dpi.然後把圖丟進去就是1*1

P.SS.如果試用acd see的用"符合頁面"這個選項列印

沿著邊線剪下來

紙質隨個人開心.推薦用厚一點的

按照4-3-1-2牌列

黏起來就好了(如下圖)




完成品

希望喜歡的人

有牽走的人

給我一點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