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所以我幫自已推論了一下

理由一.我瘋了

我怎麼可能不瘋呢? 我的眼睛裡什麼都看不到...我的心徬徨不定.我的身體不聽使喚.我的精神渙散......

理由二.我是白痴

理當要一天當兩天用的我.居然在這裡浪費時間.果然是個白痴...可以聽到老師們從遠處飄來的聲音....這麼閒是嗎???找死!!!

理由三.我想被當掉

這....我真的沒想過(騙人).我很想畢業.準時畢業.和ID92一起畢業(催眠中....)




其實都是些藉口...都是藉口阿...只是我不承認而已.以為不承認就不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