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六開始.一點幹勁都沒有.到了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小小的決定.....












現在....班上的人還在趕出圖.趕了至少2天.昏天暗地.沒日沒夜.....

但我.剛睡醒.睡飽飽.....今天早上11-30要發表....

我當然不是做完了.而是根~本~沒~做!!!哈哈哈...我承認我蠻有種的.敢不做.今天等著被很很刮一頓.
為啥我要做???今天是技嘉比賽的最後一天交件日.而我....一點都不想比.我只想作業做做.交差了事.


並不想比賽阿.....所以構想有沒有修改完.看板有沒有比賽水準.理當跟我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真的很累了.我的興趣已被磨的一點都不剩.如果要把設計當飯吃.沒有驚人的天賦.和無止盡的設計慾望.
那要在這行站的住腳.想都別想吧~~~

或許我曾經有興趣.但現在一定沒有.真不該去英國的.這樣我至少可以騙自己久一點.

說 我很喜歡工設.喜歡到被折磨的不成人樣.一個禮拜不能闔眼.累的快死了還要繼續趕作業.

很喜歡.超喜歡.超愛....沒辦法..........我以前可以.因為自尊"我絕對不能被當掉".而努力.
但是...我現在連那點堅持.都想要丟棄.......

在瘋狂的忙碌下處變不驚.絕對非常能撐.一兩個月都可以處於超級忙碌狀態.意志力堅強.靠意志立熬夜.每天都很緊張.怕自己做不出來.做不完.被R是小事.構想重想家常便飯.做模型時髒到不行.全身粉屑.皮膚過敏

無法細數.

我的大學生活真的是非常充實阿阿??


我想離開這裡了....去英國之後.我發現.我還是忘不了我最喜歡的科系..............|||
在我從來沒繞過路的人生中.我想繞路了.因為.此路不通的牌子已經出現在我眼前.難不成我要看到了懸崖.
才相信前方無路嗎???


我並不覺得這是我在胡思亂想.我已經想很久了.就在我想的同時.我已經從大2升上大3.
順利的話.在1年半我就要畢業了.......



我完全無法想像.我未來要做什麼.我會如何過日子.我沒有入社會的自信.....







在我們這個沒人重考.沒人大學轉學的家族裡.要提轉學....真的是很困難.
不管.我還是.提提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