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技嘉比賽交件日.對ID92來說.是惡夢結束的日子.....



不過我沒交件|||

下午藝術欣賞去歷史博物館~~~~結果又讓老師破費請客....

150一盅茶|||.四樓的茶館真貴....然後就開始聊天.真優哉.

晚上跟阿慈貝貝跑去逛街....雖然沒有去很特別的地方.但是終於有"放假"的感覺~

媽的之前連週末都要趕主科.....

我還跑去寶慶路遠東看aquascutum的專櫃.挖哇哇~~~~真的有KIAN的海報耶!!!!!

以後我要常去看(!)超高興的~~~

半夜....監獄的國術館開張.我.阿甘.邦邦.三個師父.....整治阿慈這個超級病患....

真的很嚴重說....超難推.不過不止她.我們也都是病人...就在那邊輪流推阿推.....

慘叫聲不斷.每個人都全身酸~痛到不行.而且都有不一樣的死穴.一按到都痛的在地上打滾|||

也不只是死穴在痛.頭.眼睛.肩膀.脖子.手.背.腰.尾椎.屁股.腳.....(全身|||)

按到的地方都很痛阿....

埃....其他房間的聽到我們這間的呻吟.....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在搞什麼阿...這些人.

下個禮拜有輕鬆一點.一定要大玩特玩~~~星期一要吃火鍋!!!!星期二要逛夜市!!!!

我要狂玩拉~作業星期四再做應該來的及吧?

明天還是有進度....真不想去面對小黃狗.....討厭鬼

晚上再來做作業.















現在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