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過2天再補

一直說要帶他剪毛...沒剪前像是一隻熊

晚上回家時在車上....問老爸

咪剪毛了沒阿??

"剪了".而且他很喜歡.剪完後沒有鬧彆扭也沒有呼呼叫

喔喔喔.....真期待



回家還沒開燈...就看到一隻白色的小綿羊在門後又叫又跳

球: 汪汪唔~唔汪汪汪汪~~>>>歡迎的意思

喔喔喔喔~~~~乖寶貝兒你真是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笨姐姐

恩恩恩.這次全身毛剪的一樣長.沒有特別把頭的毛留下來了>>>阿咪最討厭這種

幫他os:最好是我不知道我的毛剪光光了.不剪頭上的毛看起來像頭上長大香菇(怒)

然後就是久違的抱抱~~ 球: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他真的很高興


把他放下來後他還在我身上蹭來蹭去>>>>他好久沒對我摩蹭拉(淚)

恩恩恩....然後只顧著跟我玩.不理後來進門的老爸|||

(除了老媽外.一起回來的人他都只理先進門的那一個)



老爸也想抱抱.但是碰一鼻子灰


小球來抱抱~~~~ 球: 唔~唬唬唬唬唬唬唬~~~~~


老爸:臭小子! 勢利狗!

球:唬唬唬~~~ (怒)





帶他去樓下尿尿之後.還是一樣黏我.真是難得阿阿阿


就把他拖去拍照拉拉拉





今天的咪咪真是超!可愛的啦~









註:小咪來抱抱~是我們家的人回家的第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