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26日
球球10歲







有一天

我發現

不管我再怎麼仔細看

你深邃褐眼中的漆黑瞳孔

我依然是找不着




不管洗好澡時的毛再白再香

還是藏不住缺牙嘴裡傳出來的腐敗氣味




我寧願相信你是想向我撒嬌

要我抱你去的專屬王座

也不願承認已經你跳不上沙發了



你成為我的家人

已經14年了

除非是奇蹟

我們不會有下一個14年




















------


10月以來的天氣忽陰忽晴

讓你的小感冒越演越烈

看著你留不完的鼻水

掛在鼻子邊

但又倔強的不讓人擦

吃藥病情也不見起色

還有發作地點時間皆為隨時的哮喘

讓我真是慌了手腳.

聲嘶力竭的喘息聲

遲須不斷好幾分鐘

咳完之後軟綿綿的趴在地上

我除了幫你拍背之外竟沒法幫你做任何事

準備再多的墊子毛巾

偶爾你還是會跑去睡冰涼的地板

感冒還睡什麼地板!





醫生以前說的:你有心臟病

竟然在這次也一併爆發了出來

感冒加上心律不整

ㄧ遇到冷就開始喘

激動也喘

看你開心的迎接我們之後開始狂咳

原本回家的的例行公事親親抱抱

變調了

抱著咳的氣喘吁吁的你

心里滿是感慨

爲什麼天氣還不放晴呢?(當時)








滿是颱風的10月終於要過去

天氣逐漸穩定也乾燥了許多

ㄧ掃陰霾的天氣你也漸漸恢復活力

除了打噴嚏還頑強的跟者你之外

哮喘也好多了





我現在啥也不敢想

只求天天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