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NICK的新店陪阿甘阿慈剪頭髮

大哥你實在是太強了

人客超多

不過NICK的超高人氣不是今晚的重點



重點是她!!!!!!!!!!!!!!!!!


霧小姐

讓我朝思暮想

超想見他一面的可愛女生

竟然出現在髮型雜誌上!!!!!!!!!!


她不是明星.也不是model.是個有個人網站的普通日本女生而已

竟然讓我在出版品上看到她了!!!!!!!!!

而且是以本名出現

酒井史惠

原本我覺得不可能有那麼巧

但是越看越覺得

"我不可能會認錯阿阿阿阿!!!!!!!!!!!!!!!"

我看她那麼久了.要認錯真的是不可能的!

好高興

好高興

我高興的快瘋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