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名 鹽澤兼人 (Shiozawa  Kaneto)
本名 鹽澤敏一 (Shiozawa Toshikazu )
出生年月日 1954 / 1 / 28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A

[悼]平成12(2000)年5月10過世.享年46歲

 

我最喜歡的聲優

有著聰明又冷靜的聲音

非常的有磁性

與速水比起來雖然聲音稍薄了一點

但是他獨特的氣音真叫聽過的人永生難忘(喂你是聽了什麼阿!!)

我第一次對他有印象.2000年

那時超視剛結束青色6號

星界是新檔

我邊盯著電視邊在納悶....青6完結了阿....才四回

一邊盯著新番

喔喔喔是戰爭片我喜歡XD

一邊被突然冒出來的皇太子迷住

喔喔喔好長的尖耳朵!!!!(難怪拉斐爾嫌自己的耳朵小)

更愛上他那經典的台詞

"我認為統治地上世界是一件很不優雅的行為"

哇哇哇哇哇!!!!!!!!!! 太帥了(握拳)

你是誰你是誰!!!!我願意追隨你到天涯海角(爆)

後來隨著故事進展

喜怒不形於色無敵聰明冷靜但又八卦無比的皇太子

氣煞同樣是喜怒不形於色無敵聰明冷靜的副官大罵  "閉嘴!!!"

我抱著肚子在電視前大笑不已

更是愛翻了這個有著特殊鼻音的男人

沒錯

是鼻音

當初天真無邪幼稚愚蠢的我當然沒聽過他的氣音

所以在經過許多年的現在

如此震驚於他的氣音

當時當然不知他是聲優界大老

也不知道他配了多少轟動武林萬教的經典名角

和多少令女性臉紅心跳的"嗶嗶嗶-"CD  (本版為該死的普遍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2000年事過境遷的某一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查找他

 




 

什麼!!!!!!!!!!!!!!!!!!!!!!!!!!!!!!!!!!!!!!!!!!!!!!!























                                                                                   他死了












剛過世.

我呆在電腦前

怎麼也不敢相信眼前的螢幕

渾身發冷



上天你怎待我如此不公

我才剛要認識他

但是我已經見不到他的新作了

我只能從別人的回憶

舊作品

舊訪談

來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資料也查不下去了

關起電腦開始發呆

就這樣又一次錯過認識鹽大的機會



這2天

突然回憶起這事

開始瘋狂抓鹽大的DRAMA CD

天阿................(再次聲明本版是普遍集)

"嗶-------------------------------------------"(連續消音)

色氣飄蕩


我腐了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搞笑(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