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在星期五的早上從被窩中ㄔㄨㄚˋ醒.開始利用剩下的3小時打一下敷衍的報告書時的副產物



OO瑋是
狂人/瘋子/神經病



目前最害怕的事情

小田詩穗的SASHA再度被放出來
幽靈說他要放SAKAKI上拍賣
光岡官網:"OROCHI"年內發售...
在此驚悚的時期擔心的事跟迫在眉梢的期末發表一點關係都沒有=口=!!!!



最近被揭發的一個事實

除了最喜歡之外.還有最最喜歡.最最最喜歡.最最最最喜歡.最最最最最喜歡.最最最...最喜歡等級別
目前對象僅限於車子



最近最在意的事

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
即使一拿到錢全部都會散出去.這個月的書展真是棒呆了 =A=|||...錢花光光
一直重複著欠債<>還債的日子
孫小姐請趕快把我的獎金匯進來吧.......




今天最反常的一件事

我在對發票= =+
果然是窮翻了.不是我在說.從小到大我手中對的發票沒一張中過
今天果然也是一張也沒中= =|||




一邊聽璜斯如火如荼打報告時大腦向我傳達的事

我要看coldplay的live!!!!!!!!!!!!!!!!!!!!!!!!!!!!!!!!!!!!!!!!!!!!!!
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
璜斯我對不起你(淚)

因應非常時刻.我已經把所有的p2p軟體都關起來了
但手指自動伸向狐狸和驢子開啟搜尋|||



.
.
.
(看完之後的嘆氣)



















coldplay現場最高!!!!!!!!!(趕快打報告書阿妳=口=|||)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以上是本週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