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男孩也是


馬兒馬兒

我為你的乖巧感到不值

當你為球隊獲得榮耀時

你低調的個性讓記者找不到人採訪

加薪的時候永遠少算你ㄧ份

當人愧對於你時

你也不發出反擊

默默承受

6/11的小組賽

佩克爾曼在想什麼.我不管

離比賽結束的哨音只剩50秒

他要你上場??????????

那無異是種侮辱

天殺的你竟然還乖乖上去

雖然是不情不願.螢幕上的你.ㄧ反常態的面無表情

這就是你的抵抗????

消級的令人傷心







阿根廷的記者說

"如果你肩膀上有第二個腦袋"(自大ㄧ點)

你的成就遠不只現在

你永遠不把自己看做是一個球星

你認為你只是球員

你不夠有自信

順從謙虛是你的致命傷

當然也不只阿根廷人.英國人.西班牙人.....所有的媒體.口徑相當ㄧ致

"說話成熟理智而且非常有自知之明" BY Vicente Bau




是的是的

這是一個競爭的社會

職業壽命短的球員競爭更是難以想像的激烈

我不覺得瓦倫對你好

貝尼特斯走了之後

你的位置似乎變成是"最強"替補

雖然說你的表現依然優秀

但是為什麼瓦倫不會讓ㄧ個上場就能得分的球員場場首發呢

答案似乎指向新教練不會用你.新陣型沒有你的位置



終於你被瓦倫送進了轉會市場

剛放走隊中10號薩拉戈薩很想買你

家族中.論壇中的球迷ㄧ陣討論

瓦倫這次到底會不會放人?

薩拉戈薩看來是非你不要?

最終選擇權還是在瓦倫手上

我只希望最終的決定對你好

妹妹打趣說

瓦倫是"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瓦倫是豪門

薩拉戈薩只能算是中等

不管是哪支球隊

我只希望他們能好好用你

26歲

就一般人來看.很年輕

但就球員來看不是

如果你下賽季還是在瓦倫

希望今夏砸重金擴充軍備的瓦倫還有你的位置

如果你去了薩拉戈薩

希望你會和ROMAN離開巴薩去潛艇ㄧ樣

達到職業生崖的新高峰


我只是個小球迷

無法左右任何事



不過

每天幫你集氣

我ㄧ定會做到^^






願上天垂恩賜光,眷顧你



Aim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