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和考試一樣 


想用最低的分數


 搆上落點中最高的學校. 


寧願是最後ㄧ名的入校成績. 


也不要是最高的那ㄧ個.







現在正在路口張望著 


該走哪條路


 走哪條路會是捷徑


 不會讓我再回頭 


但是我現在更貪心了 






就像撿石頭一樣 


人生長路


 路上的石頭何其多 


如果全撿的話.我背不動 







之前資深的某阿姨說 



你頭2年一直換工作很正常啦 



ㄧ定會ㄧ直找 



直到找到真正能適合的地方 







我ㄧ點都不想一直換工作阿 


哀 


如果我能學會 



很快就融入團體的方法就好了 



但偏偏我是一個人也無所謂的 



這在進新環境時吃虧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