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今一個月發生超多事
幾乎沒好事|||

換電腦
新電腦系統不穩
200G硬碟爆炸
切到手-大傷
重灌系統*3
其他小事就不想再提了

昨天收到GLOBE第一張專輯-GLOBE
一邊聽一邊飆淚<<<感動的小淚滴
哀...原來
我已經不是那個小學生了

發布者的話很有意思
"不知道Globe的人是幸福的
因为以那時Globe的標准来評判Jpop的话
能趕上或是超越Globe音樂感觉的歌手或樂團幾乎是不存在的"

沒錯
我ㄧ度覺得GLOBE是無能人及的

現在也不覺得GLOBE退步了
只是我還是不習慣後來的楽風
KEIKO後來也沒辦法像當年唱的那麼用力

10年間變動了很多
我大學都要畢業了
家裡的舊音響也換掉了
小室帝國也不復存在
下午坐在落地窗邊聽日本舞曲帝國的時光也一去不反

10年前的打賭
我贏了
KEIKO果然跟TK結婚了


Globe全盛4部曲(Globe、Faces places、Love again、Relation)
現在收到3張了
(只有第四張是實體CD|||)
收到這張專輯
讓我覺得
現在回去收前3張還不算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