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下載的介紹
2003
92021日在渚園舉行的b'z15周年紀念演唱會。
15
周年當天,15號颱風到訪會場。被中心氣壓970 hectopascal,最大風速35公尺的
 "
颱風15" 的風雨侵襲,更展現出B’z在舞臺上的爆發力與存在感!在極限狀態中產生的舞
台魅力與會場的一體感,以映射來傳遞,可謂呼喚 "傳說" 的迫力!

 

 

 





近10萬人
在強風暴雨中
瘋狂吶喊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加入B'z的傳說之中

驢子的原PO和我同名耶XD
我只下到一半
但是還是忍不住先看了
好high!!!!!!!!!!!!!!!!!!!!!!!!!!!!!!!!
根本沒辦法坐在椅子上看阿
ㄧ個人在螢幕前又叫又跳又傻笑
會唱的歌就大聲跟著唱

 

之前看過ㄧ個男生的網誌
他去日本看B'z live結果音樂一起他眼淚就掉下來了
那是幸福的眼淚阿阿~
很羨慕他...

真的是很棒的live
178現場的魄力實在是太強了
而且他越唱嗓越開
越吼越大聲
高音也越飆越高
身材也太棒了(死)
上次看live VCD時老媽在旁邊說日本人有這種身材真不得了.....(羞)
40歲比少年人身材還好
胸是胸.腰是腰.背是背
剩下的不好意思再說啦>///<
Tak的吉他也是   太   棒   了
吉他之神不是叫假的
都不說話沒關係
聽音樂吧>///<

因為風雨太大了
拿著麥克風就要ㄧ直問大家
沒事吧    不要緊嗎
inaba真是好爸爸阿(指)

而且這場的服裝
真是太帥了
超怕演場會穿那種閃亮亮的奇怪衣服出來
178穿的白西裝
帥   炸  了
裡面的無袖襯衫板打的真好
好身材原形畢露阿(噗)
後來的那件長袖T
背後抓的破破的
害我好想也去抓一把(色)
而且背上的刺青還若隱若現....
若隱若現真是讓人有無限遐想阿


戀心和EASY COME EASY GO
都穿插了舊畫面
很有10年如ㄧ日的感覺
178你怎麼都不會老阿!!!






嗯嗯....看場景是同ㄧ場"RUN".DISC2快下來呀....
第一曲. 人生の快楽...看看這畫面.風雨大的咧|||
DISC2.裸足的女神


傳說中的用吉他煙火.老大真有你的
disk2.juice

.
.
.
.
.
算好東西...吧
因為我很愛這首
さまよえる蒼い弾丸
唱的太瘋又跑又跳.差點沒摔着...
之前看95'LIVE他就撞到頭....直接倒地
inaba真是不要命的唱法阿


這是99年的
我愛他在台上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