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狂的回鍋愛2老
和那些鐵炮迷監督們
監督的事容後再續

再繼續說2老

 


最近只看2種片子

B'z LIVE

押井的舊作與相關系列作

攻殼最近想看輕鬆片所以跳過.而且算新

最近.....也不算近了

上上學期開始回鍋看Patlabor

真是逗趣又富有警世意味的好片

雖然是10幾年前的

上上學期很下心買了正版的dvd

ova2部

讓我在半夜全部室友睡死的的狀態下捂者嘴狂笑看完

還ㄧ度笑到掉下椅子

前ㄧ陣子抓起了tv版

馬的現在才下到一半我已經想殺光去買正版了

 

好拉又扯遠了 

回到2老

明年是20周年紀念
我ㄧ定要去日本看live的啦啦啦~





 Don't Leave Me

95年 buzz場的



Koshi inaba - I'm on fire [PV]
看超帥的中年大叔泡水
讓這個怕冷家的傢伙泡在水裡
真是難為他了
恩搞不好是熱水也說不ㄧ定




B'z - The Wild Wind [PV]
這張專輯我還沒買說(搔頭)
老歌和老專輯



衝動pv
喔喔喔
新專輯的
2老的pv台灣都不撥的|||




B'z - FEAR riff discussion
ㄜ這個也有10年了喔
還在編曲時討論中的2老
超有趣

B'z - "Off Limits" collage
阿阿阿....這張是我拿到薪水時就要買的(淚)
花絮


Koshi Inaba - 水平線 PV
超小成本拍攝
注目焦點
深V領上衣




MAY PV
其實剪光光的178
我小時候超愛說
這個當年也在Z頻道常撥阿





B'z - GOLD + talk (MS live)

喔喔這集撥時我有看到
後來我不是很喜歡看MS
傑O斯太多了
而且總覺得˙這不是他們自家地盤




b'z~seventh heavan pv

超超超可愛的2老
這個台灣當初有撥
好呆好可愛~






Koshi Inaba - Wonderland PV
大動員
臨演超多
場景很有趣



最後一個
Don't leave me - PV
十幾年前的東西
是長髮的2老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