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看2老的LIVE
前天食完北美6場
家裡的桌子和床連成ㄧ線真幸福
把螢幕往前拖ㄧ點就可以窩在床上看螢幕了(豬)



好啦最近開始打工
密集的班次真是打的我兩眼發昏
最近要換店長&一大堆老鳥要一起走
上班第2天就被抓去收銀
馬的

誰叫我是資深收銀員
但是這裡的收銀又難又機車
又要客服好
有問題都要自己解決

以前只要有問題.打ㄧ通
總櫃就會接走問題了
多輕鬆阿

在更以前我就算對客人惡言相向(喂)
也沒有人能拿我何
整家店就老娘ㄧ人顧阿



馬的所有刷卡方式都接受
但是收銀機型還用舊型的是搞屁阿
退貨刷錯換貨贈品每樣的打法都又麻煩又複雜

老娘以前贈品是啥都不知道咧
反正客人自己去贈品部拿



更以前的用的全是最新機型
ㄧKET IN 自動會顯視贈品是啥
更別說是操作方法了
操作流程每次3C設計時最要求這個了
越新的機種操作越簡單

馬的這裡的機台比我2年前用的還舊


真可惡



更機的是 還要兼賣東西

馬咧

說ㄧ個晚上

我的喉嚨乾到有血味了啦

我很認真的在做推薦

收銀時拼命拉高客單



講話又細聲細氣再附加職業笑容


你阿母咧


過去從來沒這麼賣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