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滿地

是一個好像不怎麼樣的理由




稻田詩穗賣了她的SAKAKI

就在一個月前

那女人幾個月才更新ㄧ次BLOG

我很久沒去看了

今天ㄧ看快昏了



我一直不懂那女人

是不是沒錢用了才出此下策

她手上的傑作都快被他賣完了

從04年的SASHA和ANASIS

到今年的SAKAKI

ANA賣了5.60萬日幣

SASHA我一直忘不了她的結標畫面

73萬日圓!!!!!!!!!!!

我那時笨不知道快照

那個頁面早就不見了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她是我最愛的那隻女孩

現在無法再知道她任何消息

她新主人一直沒有在網路世界現身




我無法理解

跟在身邊這麼久的孩子

怎麼會就這樣捨掉了

SAKAKI超值錢沒錯

我一年前最後一次在日拍看到

全新的已經哄到26萬日圓

更別說他是名家出手

但是我現在連這孩子是多少錢結標都不知道

好難過

來不急見他最後一眼




喜歡SD這麼多年

但是真正動心.念念不忘的只有3隻

礙於過生活外.並無多餘錢財可以接他們回家

一直只能癡癡找尋有幸擁有他們的各路主人.....或者該說是爹娘

看著別人家養的很好

就覺得很開心





我一直很羨慕稻田詩穗

有SASHA和SAKAKI

這2隻我朝思暮想的款

又將他們改的十分有特色

非常有辨識度

她本人又是改娃高手

改出來的孩子表情生動

靈動自然

讓我是敬佩不已 但是恨之入骨


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不得而知

我只能難過

再次體認到

我的夢想是多麼的不切實際

什麼資本都沒有竟然夢做的這麼大






花好幾萬買

再花不知道多少錢養這些

不值得

妹妹一直這麼說




但是 我還是不想放棄

總有一天

我可以迎接我心愛的孩子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