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找代工的...
但是被老哥勸了勸
在加上我沒找到很喜歡的代工高手
背水一戰
自己來挑戰素子姐姐了

身高有25~6
零件數8
感覺上是很少
之前做曉姬和幽靈的零件都有70幾個
但是人型gk我第一次碰
而且這隻還是我朝思暮想的素子....

我會努力的.....

 


-------------------------------------------


day2-
已將脫模劑洗掉

這隻的模子很棒
沒有氣泡和嚴重的裂口.
當時做曉姬補縫補道昏頭...


素子姐姐的臉


右手還好.左手背上手套的痕跡幾乎不見了....

頭模有一點縫...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要補很多


美尻


腳上的分模線還好
.但是靴子側邊的線都不見了@@|||


加油!!!


我得趕在週末之前處理到噴漆阿~

 

 


-----------------


眼睛....

 


素子是真人眼睛.應該是不用畫的閃亮亮的...


配色
...tv板一樣就好啦...

其實我小怨吉澤光正...

他明明有本事可以把素子做的複雜ㄧ點...
但是他最後竟然百分百的把tv版的素子做出來....
他那隻零波阿.....真是嚇人的讚....

吉澤的素子

吉澤光正網站
http://mituma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