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上一年的12月

有些上班族正在忙著將沒休完的年假修完....

我家那2個也是一樣

一 到12月

上班

愛上不上

一下請個半天

要不就是提前幾小時下班...


吼...


我還沒有年假可以休耶....


結果就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有對連相機都不會用的夫妻就帶著狗去貓空玩了


回來還問我...爲什麼相機的快門這麼慢....


爲什麼???


因為你們在攝影模式下拍照阿....



不.....



重點是...

你們偷跑去玩不跟我說


我還沒坐過貓覽阿T_T






證據>>>


整個就是不知道自己在錄影|||....




.....還有那種3.2.1CHEECE!的阿呆錄影......



真是爆笑透了


爲了我家2老的面子


這種蠢東西還是別流出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