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60

演技70

劇情0

 

   繼蜘蛛人2後,我終於再次進電影院看所謂的動作鉅片,手上有東南亞的免費票,不看可惜。結果那天是我和妹的包場,2人獨佔一廳,狂笑2小時。哀這種沒有劇情的片子到底是如何拿到資金的阿?看完除了爽快感之外,沒有得到任何東西。也沒有合理這回事。賽車+死人+辣妹=收視率的保證或許吧,因為我也是賽車片的愛好著。裡面有不少B集片中的梗:光頭傑克抄起餐盤打架,我就快笑死了,當大炮的副駕駛一直死掉時,我和我妹又笑了,我們一同想到了某位一直害死FO的戰鬥機駕駛員XD,而光頭的教練為啥不假釋出獄,結論是,沒幹掉典獄長他是不想假釋|||

 

想看無腦的歡樂片,請看光頭賽車(無誤)

 

 

 

 

 

 

片長:1時45分

導  演:Paul W.S. Anderson

演  員:【玩命快遞】傑森史坦森、【白宮風雲】伊恩麥克夏恩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 http://www.deathracemovi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