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事沒ㄧ定的準則
待人也一樣
今天你若碰上嘴角掛五斤肉的我
那可真對不住
老娘今天笑不出來


說我個性很冷?
那只是你今天看到的
要是問問我的同學室友
他們八成是笑的眼淚鼻涕齊飛

傳說我有48個人格

那簡直是比比利還厲害上2倍!
不過很可惜
48個人裡也沒有人會說斯拉夫英語
也沒個會標準英國腔的紳士
更沒有說不清話的幼女童男
每一個都是我
只是對不同事.不同標準的偏執狂

只要我想吃
3.4碗飯絕對不成問題
只要我想喝
5000cc也是小意思
但要我不吃不喝也行

絕對挑食
但是我什麼都吃

簡單來說是難搞
但是我個性又隨便的可以
何來難搞之言?

我不會事事要求完美
但是我看上的
永遠是現在的我所不能負荷的美好事物

明明是好吃懶做
但是又追求究極

明明是個性閉俗
又偏愛招搖過市

真是有夠矛盾

我知道我只不過是滄海中的ㄧ粒米
說學識沒學識
說能力沒能力
要學的東西比天還高
不懂待人也不會處事
這樣無能的我
真有一天會成為我理想中的人
會達到我的目標嗎?

我真的會在閉眼離開這個世界時
說: 我已無遺憾嗎?

我能以超然的態度面對一切
冷靜有條不序處理任何事情嗎?

我相信我能
但是我不相信我每次都會做到
畢竟
我有許多不良前科在先

我的心態還是個小鬼
總是想天塌下來還有大人撐著
但是我的事只能靠我自己去解決
ㄧ想到責任就讓我想逃




成熟點吧!
是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